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第四届消博会】摩尔农庄核桃产品登陆消博会 展现高原特色农产品魅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0:40:3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雨施 贺凯)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尔农庄)携核桃全产业链产品精彩亮相,展现了其在有机食品、功能性食品及民族药研发、种植、加工、生产等领域的成效。

摩尔农庄核桃产品登陆消博会

  在云南展区内,摩尔农庄健字号核桃乳——“聪滋”核桃乳备受青睐。“聪滋”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力等保健功效,曾入选“太空食谱”,是全国第一个航天级标准功能性食品。摩尔农庄核桃原料坚持手工取仁,保证了核桃仁的甘甜口感,不苦不涩,通过农业农村部、欧盟和美国有机认证,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我们希望通过消博会平台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核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摩尔农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消博会,摩尔农庄带来了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核桃乳功能饮料系列产品,中国、欧盟、美国有机认证核桃果、仁业务板块以及核桃油业务板块,向各地消费者展示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的魅力。

  据了解,摩尔农庄作为我省核桃产业龙头企业和首家开展核桃产业“三产融合”的综合型企业,致力于核桃产业的深度开发与高质量发展。目前,摩尔农庄已与山姆、一心堂、贝因美等多家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并期望在参展期间通过呈现产品的卓越品质,寻求更多合作,进一步拓展核桃产业链,在核桃优质工业原料供应商的道路上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沐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