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南华老区一街慢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21:52:00  来源: 云南网

  这个夏天,如果您到云南南华一街,您可以感受大自然的呼吸,分享乡村文化的温暖和感动。您可以漫步在松林中,欣赏美丽的风景;可以到果园采摘新鲜的柑橘;可以品尝当地的美食;还可以泡在温暖舒适黑泥温泉中放松身心……说了这么多,让小编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老区一街。

供图

  来大风丫口感受风吧!倾听风声,感受微风在耳畔低语,感受风的触感,追逐风的轨迹。

  在这里您可以漫步松林,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绿意盎然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灿烂的阳光下,吹拂的凉风带着泥土和草香,洗涤你心中的纷扰。您还可以看看缓缓转动的大风车,一台台大风车矗立在山巅,在蓝天白云间,形成靓丽的风景线,感受伫立山顶的诗情画意。

供图

  来老区革命遗址吧!在这里您可以聆听老区一街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的脉搏跳动,感受一街人民顽强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因为一街乡素有滇西革命圣地,红色南山中心之称,是解放战争时期滇西革命游击根据地。

供图

  来天然的黑泥温泉泡个澡吧!在这里,您可以放松身心,洗去尘埃,感受热气,浸泡身体,舒缓筋骨。

供图

  来千亩生态果园里吧!在这里您可以采摘新鲜柑橘,在果香四溢在空气中,放松心情。摘下一颗柑橘,品尝鲜甜。跟随果农的脚步,去领略田园风光的美丽。

  来老区的街道吧!在这里,你可以吃上清甜可口的新鲜常寿仁豌豆、大炸豆腐、大蛇腰的小炒肉,还可以把这份新鲜带给亲朋好友。

供图

  到老区的村落里去逛一逛吧!在这里您可以选一套彝族服饰,穿上这身盛装,像花儿在田野中绽放,行走在美丽的乡村里,拥抱生活的赠与。

  这样具有独特的风光和无穷的魅力的老区一街,您确定不来一次

  云南网通讯员 曾燕梅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