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全国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代表齐聚昆明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0:20:52  来源: 云南网

  3月27日,在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国铁集团大型养路机械修程修制管理培训班的18个铁路局的100余名企业代表到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就持续巩固和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进行深入交流。

全国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代表齐聚昆明访企拓岗

  会上,18个铁路局的企业代表们结合本局情况就大型养路机械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云南高速铁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等教学实训场所。

全国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代表齐聚昆明访企拓岗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尹光表示,通过将18个铁路局的企业“请进来”,更好地了解到新形势下各铁路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接下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云南网记者 龙舟 通讯员 高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沐贞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