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昆玉两地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1:20:00  来源: 云南网

昆玉两地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云南网讯(见习记者 王璐瑶 记者 熊明)2月6日,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组织昆明市多家优质企业赴玉溪滇中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加“玉溪市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整个招聘会共吸引25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210名求职者现场与昆明市组织的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专场招聘活动取得实效。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此次专场招聘会,昆明市共组织包括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云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省市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涵盖生产操作、工程维修、餐饮服务、快递分拣、保安保洁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昆玉人社、就业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好两地工作联盟合作机制,强化昆玉劳务交流及企业用工岗位信息共享,促进两地人力资源的有序流动,更好为两地企业、劳动者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