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昆明市开展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05:19  来源: 云南网

  12月1日,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举行昆明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旨在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作用,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会议现场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通过线下方式参训,其余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实现了全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全覆盖。

  会议邀请云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化军和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张建国两位专家授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会议现场

  据悉,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将持续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除本次培训工作外,将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书记校长同讲一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通过多种形式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践行。 

  云南网见习记者 彭少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杜玉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