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曲靖市在南博会上签约项目总投资770.23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20:40  来源: 云南网

曲靖市在南博会上签约项目总投资770.23亿元

  11月20日,第6届南博会暨第26届昆交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曲靖市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25个项目,总投资额770.23亿元,占全省集中签约项目协议总投资额的20%左右。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曲靖市的签约项目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产业关联度高;大部分签约项目符合曲靖打造“3+6+2”现代产业体系定位,其中新能源电池产业项目2个、绿色水电铝产业项目1个、绿色硅光伏产业项目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3个、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项目3个、商贸物流产业项目3个、文旅康养项目1个、绿色能源项目8个、数字经济产业项目1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2个。二是单个项目投资额度大;本次南博会签约项目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50亿元-100亿元项目3个,10亿元-50亿元项目6个,5亿元-10亿元项目6个,1亿元-5亿元项目8个。三是项目来源范围广;本次南博会签约项目大部分来源于环渤海、长三角、泛珠三角地区,其中香港1个、北京4个、江苏2个、浙江4个、福建1个、安徽1个、广东2个、四川1个、山西2个、云南7个。此次签约体现了曲靖与目标区域的合作正在不断深化,与重点区域的合作成效进一步凸显。

曲靖市在南博会上签约项目总投资770.23亿元

  曲靖市将充分借助南博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曲靖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便捷的区位交通、良好的营商环境、巨大的投资潜力,进一步扩大曲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统筹推进对内对外开放、经济社会全方位开放,深度挖掘开放发展潜力,持续提升协同开放能级和水平,努力把曲靖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支撑点。

  云南网记者 张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曦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