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组图】女超联赛海埂激战 上海逆转胜武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3:04:0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11月15日,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三阶段比赛(第17轮)继续在云南昆明展开激战。已经提前夺冠的武汉车谷江大迎来上海农商银行挑战。凭借上半场加时阶段和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上海农商银行逆转战胜对手,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比赛现场 张成 摄

  本轮赛前,武汉车谷江大全赛季仅输过1场比赛,积分45分的他们已提前夺冠,三连冠的他们相比对手无论是心态还是状态都更为放松。对手上海农商银行则排名第四,距离第三名北京女足相差4分。结束本轮争夺后,本赛季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的前三名也落定,江苏和北京分列二三位。

比赛现场 张成 摄

  比赛开始后,武汉队控制比赛节奏,在对方半场前展开围攻,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武汉队左路发起进攻,特姆瓦利用个人能力突破至小禁区附近,左脚打门被门将挡出,皮球落在门前无人防守的笛希尔脚前,后者轻松破门,打破场上平衡。

  落后的上海队在上半场剩下时间里多次发动反击威胁武汉大门,但均被武汉后防线化解。上半场比赛加时阶段,上海队抓住一次反击机会,芭芭拉·班达为上海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握手言和走进更衣室。

比赛现场 张成 摄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上海一改上半场防守反击的策略,主动出击抢抓开局。开场仅仅三分钟,上海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方洁门前接到队友李佳悦在后点的头球回摆,在点球点附近一脚“贴地斩”为上海再下一城,2比1领先对手。五分钟后,上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同样是利用定位球机会,刘洁茹接队友传中前点头球破门,上海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

比赛现场 张成 摄

  落后的武汉队调兵遣将,连续换人挑战上海防线。终于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特姆瓦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创造机会,一蹴而就为武汉将比分扳为2比3。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队门前制造杀机,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被上海队后防线门前解围化解。随着主裁哨响,上海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尽管比赛落败,但武汉凭借在赛季前段的14连胜提前卫冕。本赛季女超联赛的收官之战将在18号进行。本轮其他比赛,北京女足2比2战平长春,四川女足1比0小胜广东梅州客家,山东和江苏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河南及陕西。

责任编辑:刘曦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