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换乘中心配套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8:04:44  来源: 云南网
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换乘中心配套工程开工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张伟)9月26日,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换乘中心配套工程岩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上,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水交通换乘中心配套工程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实现空铁联运、推动综合交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是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满足机场、高铁、轨道交通整体建设时序,确保渝昆高铁2027年建成通车的重要保证。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将大力推行现代工程管理,着力在“建设理念人本化、建设管理专业化”等7个方面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全力打造民用机场品质工程,为昆明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开发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中铁开投将积极融入昆明、服务昆明、奉献昆明,助力打造民航网络均衡化布局和机场网络体系完善,全力推动昆明长水机场改扩建工程实施,将工程项目打造成为改善民生、造福地方的平安工程、绿色工程、智慧工程、人文工程,积极践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

  据介绍,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换乘中心配套工程是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规划建设的T2航站楼北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套服务保障用房、配套生产辅助用房、远端停车楼和车道边,项目总投资22.96亿元。

责任编辑:何宣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