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第十四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08:38:42  来源: 云南网
舞蹈(杂技)类比赛
舞蹈(杂技)类比赛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 周灿)9月24日晚,随着第十四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舞蹈(杂技)类最后一场比赛在昆明剧院大剧场上演,该赛事全部比赛圆满结束。

  来自省直院团、州(市)专业文艺表演团体、艺术院校、民营企业等单位的251名青年艺术才俊参加了戏剧类、舞蹈(杂技)类、音乐类3个组别共19场比赛。

  本次比赛设表演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育花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赛程中邀请省内外专家组成评审组并现场评分,最终综合评定名次后向社会公示,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两年一届的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是我省培养和发现舞台艺术人才的重要平台。多年来,这一赛事为我省青年文艺人才提供了展示技艺和才干的舞台,一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成长为云南文艺界的名家名角,甚至跻身全国文艺名家行列。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既是对我省舞台艺术表演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检验和展示,也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了业内的认可,为促进我省舞台艺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云南文艺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十四届云南省青年演员比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昆明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何宣颖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