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引领院科聚力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43:56  来源: 云南网

  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秉承“三心”服务宗旨,把“党员先锋示范”模式有机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系统工程中,全面提升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巩固再提升。 

  党建引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院参与

  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将精神文明建设内容有机融入理论学习中,要求党员同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做好表率,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从加强宣传教育入手,组织党员志愿者带头深入社区,开展问卷调查,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公益标语,院内更新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群策群力办好实事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爱心帮扶、健康义诊等展示文明行为的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文明风貌。通过挂钩到户帮扶,深入社区义诊,面对面健康咨询,深化妇幼健康服务的纵向延伸,提高全院文明创建的社会能量,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

  党建引领资源整合,院科聚力助推文明创建

  玉溪市妇幼保健院统筹院科两级资源力量,发挥组织建设,充分确保经费保障,利用院科联动、全院参与的互动模式,对院区内乱停车辆、乱扔垃圾、乱贴小广告等行为进行整治,用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玉溪市卫健委 供稿

责任编辑:杨吉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