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让市民“有得看、看得起”云南艺术剧院公司创新形式拓展城市文化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4:27:5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 实习生 贾煜)近日,由云南文投集团旗下云南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引进的极光乐队“2022和平与爱·纪念黄家驹29载”致敬BEYOND全国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在云南艺术剧院连演三天,数千观众抵临现场,重温岁月的美好,感受音乐的力量。当《海阔天空》《不再犹豫》《真的爱你》等歌曲在演唱会上唱响,现场歌迷跟着歌手和乐队一起唱出了真诚与热爱。

演出现场 供图

  据介绍,云南艺术剧院公司在本次演唱会的宣传和推广上创新形式,让文化演艺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推动传统演艺业态适应网络传播新语境,加快转型发展,拓展未来发展新空间。仅仅两周时间,“2022和平与爱·纪念黄家驹29载”致敬BEYOND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消息就在昆明市民的朋友圈和各大网络平台刷屏。因项目推广期间关注度过高,售票持续售罄,最终连续加演两场。与此同时“云南艺术剧院”也成了热门“关键词”,很多观众留言询问云南艺术剧院公司接下来的演出产品及排演计划。

  当然,尝试新媒体平台营销模式,对于云南艺术剧院来说并非第一次。早在2021年,云南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就在研发并制订新媒体环境下文化类产品的营销策略,并对销售平台和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比精准寻找合作伙伴。之后,公司通过对网络平台和自媒体平台的研究,尝试流量“试水”,确定产品流量池的“深度”和“广度”,潜心研究线上演艺、新媒体营销、产品研发、演艺产品营销等内容,不断强化提升营销团队的对外拓展能力。

  据了解,在演艺行业按下“暂停键”期间,云南艺术剧院公司进一步统筹部署、勤练内功,抓孵化、抓合作、抓培训。作为云南文化演艺的重要传播窗口,2021年至今,已有10万余名观众走进云南艺术剧院,剧院承接儿童剧、话剧、脱口秀、音乐会、演唱会各类演出及活动近200场,通过艺术搭建心灵的桥梁,精彩多样的演出为观众带来心灵的慰藉。

  目前,云南艺术剧院“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品”,其演出活动数量、质量和“吸流”能力,均走在云南同类型剧院的前列。云南艺术剧院不仅“有得看”“有得选”,更让广大市民“看得起”“看得懂”。下一步,云南文投集团旗下云南艺术剧院公司将积极践行“文化+”发展战略,肩负文化艺术传播的重任,有效激活文化演艺市场要素配置,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剧院,领略文化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