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玉溪:部门联动齐添力 构建湖泊保护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2:00:10  来源: 云南网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打好“湖泊革命”攻坚战,近日,由玉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抚仙湖管理局牵头,联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多家部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合学习贯彻省总河长会议精神,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从业务上减少入湖污染负荷、坚定治湖思路、做好措施判别等7个方面,切入个人廉洁要保持内心纯净、坚持立身之本、持身要严等7个方面的自律措施,引导全体党员自觉防范廉政风险,履行好工作职责。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一线,分别在“三湖”沿岸开展清河清湖志愿服务,对河道杂草、淤泥清理及湖滩刚毛藻、福寿螺进行清理,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当前“三湖”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一系列湖泊保护治理会议精神。各单位党员代表就参加此次活动发表感言,并就下一步如何切实推进党建促业务工作开展研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对“湖泊革命”的了解,促使各部门在治理理念上达成共识,在治理工作中推动融合,在工作落实上形成合力,形成各部门齐心合力、部门和基层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构建湖泊保护治理新格局,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推动“玉溪之变”“三个行动”,全力推进“湖泊革命”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玉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

责任编辑:谭馨语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