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昆明永昌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9:05:17  来源: 云南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昆明市永昌街道各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

  文艺演出

  6月30日上午,益康路社区在永学巷2号院开展以“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为主题的建党节庆祝活动。社区党员、社区文艺队、公共户单位和辖区各民族居民群众聚在一起,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社区明珠文艺队带来精彩文艺演出,演出间隙穿插了党史、打击防范养老诈骗等知识问答,对2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各位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专题党课

  7月1日上午,马家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红明同志以“从加强理论武装入手、履行好党员应尽义务”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马家社区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表彰优秀党员

  马家社区党委召开庆祝“七一”建党节党员大会,会上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7名,分别是:李学、李秀兰、杨明、李进涛、李芸、曹贵、姜波。

  慰问困难党员

  6月30日下午,马家社区监委会主任王丽、社区党委组织委员、三支部书记张利东、六支部书记姜洪、第五党总支书记缪加喜、一组组长陈燕林等来到困难党员及七一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爱心捐赠

  7月1日上午,马家社区党委联合中粮集团开展第四次“共驻共建,守望相助”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共向马家社区捐赠了50袋洋芋、268份面条,惠及居民318人次。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践行社会责任。

  篮球友谊赛

  7月1日下午,马家社区党委联合金坤社区党委、金地物业、松鼠口腔共同举办“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筑梦杯”篮球友谊赛。马家社区男子队、马家社区巾帼队、金坤社区金色乾坤队、金坤社区队、梦之队、马家五队女子队、松鼠口腔队7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既加深了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又强身健体,强化了团结协作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永昌街道各社区将继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永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 供稿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