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淬炼党性修养 筑牢党性根基——勐仑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21:02: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勐仑镇2022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在勐仑中学阶梯教室开班,镇辖区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252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参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6月份入党的学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勐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丽雅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每位参训党员要静下心来,认真聆听、主动思考,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的理解和把握,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的优秀党员干部。要结合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强边固防、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实际,让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专心听、认真记,维护好党员的形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迅速适应角色转变,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了县委党校资深教师、中科院版纳植物园专家学者及州县基层组织员等到点授课,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形式进行学习,不断强化党员理论水平,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勐仑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云南网通讯员 刘备 胡洪瑞 吴道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非正雄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