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迪庆松茸“飞”出去 2022年首届香格里拉松茸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3:17:44  来源: 云南网

论坛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6月30日,“2022年首届香格里拉松茸论坛暨顺丰松茸寄递解决方案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本届发布会以“始于松茸,不止于松茸”为主题,结合“香格里拉+顺丰”“松茸+文旅”进行深入延伸,旨在对香格里拉松茸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就香格里拉松茸地标唯一性、采摘标准、分级标准、运输物流标准、采摘保护及销售行业前景规划作白皮书,助力迪庆州航空物流和特色产业发展。

论坛现场

  论坛上,各专家学者围绕云南野生菌资源及松茸产业现状、香格里拉松茸价值地位、生鲜食品保鲜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发布了2022年松茸递寄解决方案。

  近年来,迪庆州围绕中药材、食用菌、葡萄等高原特色产业,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政策引导,全州特色产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迪庆松茸资源的保护和产业的发展把脉问诊,把大自然的馈赠“松茸”保护好,利用好,永续发展好,让多方合作“始于松茸,但不止于松茸”。

  2022年云南顺丰将与迪庆州政府、迪庆机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打造“航空物流+特色产品”新模式,为云南特色产业发展,迪庆松茸“飞”出去架起空中桥梁;升级松茸保障方案,实现松茸从产地到目的地,一路领“鲜”;加大高原特色农业深耕,助力高原特色产业转型;持续助力“迪品出州、云品出滇”,共同助推迪庆经济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