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全国劳动模范 尼玛拉木

个人照片

  尼玛拉木,女,藏族,中共党员,1976年出生,云南迪庆人,1999年参加工作,现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德钦县云岭乡邮政所邮递员。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邮政系统模范投递员”“云南省劳动模范” “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云南省道德模范”“云南十大女杰”等荣誉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奖章

  尼玛拉木是步班邮递员,她徒步在雪山峡谷中递送邮件,多年来行程达20余万公里,从没有延误过一个邮班,没有丢失过一封邮件。每天背着30公斤多的邮件和帮群众捎带的生产生活用品穿行在长达350公里的雪山峡谷邮路上。2019年8月21日,以全国劳模尼玛拉木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工作室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电商发展,积极促进销售,不断扩大农户产品规模。

全国道德模范证书

  【更多档案】

  1.照片类档案

  2.实物类档案

  3.证章类档案

  版权声明:云南省总工会 省档案馆授权云南网使用,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图片及相关内容。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