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工作者 冯顺元

个人照片

  冯顺元,男,汉族,中共党员,1932年出生,云南玉溪人,1952年参加工作,1992年在省科委退休。

冯顺元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乘坐花车照片

  1952年-1958年,冯顺元每年均被评为云南省医药公司一等先进工作者。在1952年至1956年省医药公司担任酊剂组组长期间,带领全组成员对酊剂药物保管流程和方法进行改革和创新,将液体药物管理的损耗降到了最低,管理成效显著,所在集体成为全省商业战线的标杆。1956年酊剂组成为省医药公司的先进集体,冯顺元同志被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财贸战线红旗突击手,获得锦旗和纪念章;同年被推选为代表参加全国先进生产者代表大会,受到毛主席和刘少奇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1959年10月,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年国庆观礼团成员及全国“公交、机械、财贸系统先进生产者代表大会”(简称:“群英会”)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央领导人接见。同年,他被评为昆明市第八届劳动模范,被共青团云南省委授予“五四”青年突击手称号。

庆祝建国十周年首都天安门前留影

  【更多档案】

  1.照片类档案

  2.证章类档案

  3.实物类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