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昆明晋宁区召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督导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6:30:13  来源: 云南网

会议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晋组轩)5月24日,晋宁区召开“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党建工作督导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加强对“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的统筹协调和督导,对大讨论环节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发挥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作用,压紧压实各单位工作责任。

  会议提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将“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与各类党员干部培训、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各类争创先进活动、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抓好业务寻标、抓实调查研究、抓细措施制定、抓牢循环运行,咬定寻标过程中确定的目标,运用学习讨论中制定的措施,积极投身到“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中。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以督促干,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热情,创新方式方法,总结提炼特色亮点,确保“当好排头兵”大讨论环节深入推进,有效促进大竞赛活动。

会议现场 供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为什么要派出督导组”“怎么推动大讨论大竞赛”两大问题;要正视问题,以鼎力争先的劲头、承压破圈的姿态把各项工作做精、做优,迅速推动“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走向纵深。要突出重点,按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会议暨“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安排,瞄准转型最突出的“瓶颈”、发展最明显的“短板”、社会最关注的“堵点”、群众最期盼的“红利”,确保“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狠抓落实,着力挖掘晋宁蕴藏的潜力和优势,突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效果,推动晋宁发展提速增效,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作出晋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印发了《晋宁区“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和2022年度党建工作督导指导手册》,并对督导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