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教育高质发展——西山区赵映红党建工作室赴宜良县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1:38:23  来源: 云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考察学校特色和亮点项目,探索党建工作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推动党建与教育协同高质量发展,2022年5月12日,西山区赵映红党建工作室学员走进宜良县第一幼儿园、宜良县清远小学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当天上午,赵映红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县一幼党组织书记、园长的带领下现场考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局长李丽芬、副局长李清珏、郭浩到场指导。县一幼教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各项设施、走廊文化建设、各个特点鲜明的教室,并介绍了县一幼的校园文化和党建文化。全体成员边考察边拍摄边学习,从走廊、公示栏、各类活动室感受到了学校有爱的教学氛围和文化自信,并在参观结束后集体合影。

  下午,赵映红党建工作室全体成员在清远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的带领下现场考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副局长郭浩、刘建云到场指导。

  讲解员从学校的校园文化、校风校纪等方面进行介绍,带领成员参观了清远小学的宣传栏、培养目标标识,以及桂香苑、舞蹈教室、美术教室等,从学生和老师的精神面貌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党建文化理念。

  实地考察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清远小学召开座谈会议,县教体局副局长郭浩对赵映红党建工作室学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具体讲解宜良教育基本情况和党建建设工作。

  赵映红介绍工作室成员,讲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参观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能够看到“教师眼里有爱,学生眼里有光”,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强,教育教学氛围好。

  宜良县其他学校党务工作人员依次介绍本校党建工作。

  清远小学校长和赵映红就学校党建工作、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交流,赵映红分享了党务工作的宝贵经验,给在场的党务工作者们深深的启发。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林勤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本次参观交流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启发,为宜良县创建特色教育党建品牌带来很多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促进各学校党建工作高质发展,因地制宜把党务工作抓出实效。

  (宜良县教体局供稿)

责任编辑:崔庆波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