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第五届“春城体育节”户外运动日五一假期线上打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23:37:4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第五届“春城体育节”户外运动日——“零碳玩家 碳索快乐”户外运动打卡活动于4月30日至5月4日举办,万余名昆明市民通过线上健步走打卡的形式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

春城体育节。娄莹 摄

  为深入推广双碳理念,“春城体育节”携手公园1903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了主题户外运动日——“零碳玩家 碳索快乐”线上户外运动打卡活动。活动使用“云南乐走”小程序,健步走爱好者进入春城体育节户外运动日专区即可报名参与,最终达成3万步的终极目标后,就可以获得“零碳玩家”专属电子勋章和电子证书,还有机会抽奖获得惊喜礼品。

  此外,为呈现有机、健康且洁净的新时代低碳生活,第五届“春城体育节”户外运动日在公园1903凯旋门前设立专区展位,广大市民不用远行便可感受露营这一当下最流行的户外休闲活动方式。“云南乐走”小程序也开通了“春城体育节”官方乐园,为春城运动爱好者打造运动健身的交流平台。

春城体育节。娄莹 摄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云南行知探索体育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策划运营。作为昆明市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春城体育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群众健身需求,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文化展示与运动健身相结合的方式,创新活动思路,科学有序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据悉,第五届“春城体育节”全面升级“线上+线下”的模式,将针对不同的市民群体开展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春城体育节”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