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头雁论坛”开讲|“四个会议”部署的 任务清单他们这样“施工”(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5:50:01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原标题:头雁论坛”开讲|“四个会议”部署的 任务清单他们这样“施工”(五)

雁群在天空中飞翔

最重要的是领头雁

如何发挥“头雁效应”

落实“四个会议”部署的任务清单

今天第五期

让我们继续听听

“头雁”们怎么说!

  云南省小龙潭监狱

  党委副书记、监狱长 王利华

  此次会议突出思想破冰,直击理念转变,重点聚焦中层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以思想的解放推动作风的根本转变,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起来,将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斗志扬起来,形成了旗帜鲜明的新导向。  

  会议为小龙潭监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为监狱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奔腾活水。小龙潭监狱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紧跟局党委的步伐,转作风、提质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书写更新更美的小龙潭新篇章!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党委书记、监狱长 赵桂芬

  监狱工作会议时间短效率高,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2022年监狱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党委将紧紧围绕2022年全省监狱工作“努力做到十个强化,在十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监狱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统揽监狱各项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从十个方面持续发力,尽心竭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元江监狱

  党委书记、监狱长 彭其伟

  监狱工作四个会议思路清晰、言简意赅、重点突出,总结全面客观,工作安排具体,阐述问题鞭辟入里,是落实“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的范例,为监狱指明了方向、传导了压力。

  元江监狱将坚持党对监狱的绝对领导,沿着局党委指明的方向,把压力转化为行动,以党建为引领,履行好“两个责任”,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对监狱的绝对领导,抓班子、带队伍,保安全、护廉洁、促发展,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转作风的标尺,全力完成好职责使命,保证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普洱监狱

  党委书记、监狱长 安治弘

  全省监狱工作会议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抓手。普洱监狱党委将带领全体警察职工辅警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紧迫感、责任感,立足政治建警,矢志不渝打造忠诚铁军;全面从严治警,坚定不移打造清廉监狱;聚焦安全稳定,毫不懈怠打造平安监狱;强化制度执行,持之以恒打造法治监狱;创新改造工作,力求突破打造特色监狱;秉持素质强警,蹄疾步稳打造效能监狱;深化整顿成果,务实笃行打造过硬队伍;提升服务保障,精细管理推动全面发展;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以“普狱之干”奋力开拓监狱工作新局面。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农业科学研究所  

  党委副书记、政委 罗雄信

  此次监狱工作会议站位高远、主题鲜明、任务明确,吹响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新号角。农科所将紧紧围绕会议的安排部署,拿出切合实际的贯彻落实举措,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行稳致远。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总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日常工作,突出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谋发展,紧张快干抓落实,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罪犯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提升培训针对性、时效性和质效性”的目标,努力提高罪犯文化知识水平和就业谋生能力。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同时,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罪犯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新模式新途径,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奋力谱写农科所发展新篇章。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

  党委书记、院长 马加幸

  全省监狱工作会议是带头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生动诠释,会议深刻把握了当前全省监狱工作的发展形势和规律,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监狱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个强化”的工作部署,紧扣“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输不起”的危机感持续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以“等不起”的担当感开拓创新击鼓奋楫,聚集主责主业,服务全局,彰显新担当,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对全系统疾病预防控制的指导,坚持以高站位、高标准服务全省监狱工作大局,牢牢守住政治、监管、疫情、医疗安全底线,确保队伍持续稳定,努力打造平安医院、法治医院、清廉医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五华监狱

  党委书记、监狱长 杨明山

  使命在肩,责任在前。全省监狱四个会议,紧扣全省监狱当前工作实际、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吹响了云南监狱工作前进的号角。五华监狱党委将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步推进法治监狱建设,力争达到监狱基层基础建设实现新突破、智慧监狱建设取得新进展、文化监狱建设取得新成绩、监狱发展效能实现新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得到新加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