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监狱吹响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号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5:59:22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原标题:云南监狱吹响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号角

没有好的作风

就跑不好新时代的接力赛

跑不出发展的加速度

闯不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当下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无疑是我们身边

讨论最多的词汇

这个高频词汇

为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转变作风、提升效能

提供了遵循

  云南省第一监狱

  云南省第一监狱围绕2022年监狱工作“一二三四五六十”思路,全力打造“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的省一监版本。监狱六监区突出建章立制,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工作按照顶层设计与急用先行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结合监区工作实际和项目工作法实践要求制定了《六监区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工作办法》。

  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

  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通过开展要求提标、过程提速、结果提质“三提行动”,采取一系列扎实有力措施,规范公文办理流程、细化日常考核指标、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活学活用“三个工作法”,努力实现以作风转变强化担当作为、促进效率提升、推动创新发展、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真抓实干。

  云南省杨林监狱

  云南省杨林监狱采取“确保政治引领、贯彻学习有深度,确保落到实处、转变作风有力度,确保典型引路、担当实干有厚度”的“三确保三有”措施,强力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云南省元江监狱

  云南省元江监狱迅速制定《中共云南省元江监狱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召开动员大会,针对如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找出差距短板,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质效”的工作目标。

  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

  云南省西双版纳监狱通过早动员、早部署、早总结、早争创、早学习、早谋划、早练兵、早关怀、早教化“九个早”的“组合拳”,教育引导警察职工队伍更新观念、转变思维、改进作风,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运用智慧观大势、谋大局、解难题,让时时早、事事早融汇于新、见诸行动、成为习惯,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监狱建设。

  云南省临沧监狱

  云南省临沧监狱构建“四级联动”工作机制,搭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监督平台。通过强化指挥中心日常巡查、警务督察大队精准督查、机关值班组重点协查、分管领导全面检查,对工作中“庸、推、懒、混、拖”等现象进行督促整改,助推监狱管理制度从严落实,全面提升警察履职能力和公正文明执法水平。

  云南监狱系统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全员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除思想积弊,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