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个严禁”,大家谈体会、聊感悟、讲收获(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45:25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学习贯彻“十个严禁”,大家谈体会、聊感悟、讲收获(一)

  云南监狱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热潮,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为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省监狱人民警察围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聊感悟、讲收获。

  云南省第一监狱 杨睿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是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推动政法队伍持续“整风”、彻底“除疴”的铁规禁令。我将在任何情况下都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并把它当做忠诚履职、廉洁执法的“紧箍咒”。

  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 杨舒

  作为新时代的监狱人民警察,我将严格遵守“十个严禁”,时时刻刻以“标准和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让“十个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始终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

  云南省第二监狱 卓书海

  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切实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务实之举,更是我们每一名监狱人民警察的职责所在。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赵予

  作为监狱宣传部门工作人员,我们应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每一名警察深入学习和自觉遵守“十个严禁”,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

  云南省第三监狱 张政

  作为监狱人民警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自觉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底线,增强贯彻落实“十个严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云南省第三女子监狱 陈恺曦

  我们必须心怀“十个严禁”,敬畏“十个严禁”,遵守“十个严禁”,对照“十个严禁”随时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做一名坦荡如砥、正直不阿的监狱人民警察。

  云南省昆明监狱 王鹏飞

  “以道为常,以法为本”。“十个严禁”就是我们基层一线警察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我将努力做到“言行而不轨于法令”。

  云南省官渡监狱 李哲明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执行“十个严禁”。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要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坚守岗位,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云南省五华监狱 何正省

  通过学习,让我深刻明白了“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身为新时代的政法干警,我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严格遵守“十个严禁”规定,令行禁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

  云南省临沧监狱 杨力立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出台,为我们划定了“红线”和“底线”。我们在思想上要时刻牢记法纪规定心存敬畏,在行为上要谨言慎行,严格按章办事,公正文明执法,用好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力,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云南省玉溪监狱 朱习品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个严禁”的具体要求、精神内涵,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个人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真正让“十个严禁”入脑入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云南省中安监狱 谢鸿泽

  严是主基调,禁是总目标。“十个严禁”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党中央“猛药去疴”的魄力和“根治病灶”的决心。监狱人民警察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禁令发力、让铁规生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警。

  云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练婷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要经常对照“十个严禁”检视自己、警醒自己、规范自己,严格依规执法,牢牢守住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做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

  云南省普洱监狱 徐健

  通过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我深深感悟到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要坚决贯彻好“十个严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用干净有力的执法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云南省丽江监狱 彭飞

  监狱人民警察作为法律的捍卫者,严守纪律、令行禁止是基本素养。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是对监狱人民警察形象负责、对政府公信力负责、对法律绝对权威性负责,更是对自己最直接的保护。

  云南省保山监狱 吴昌豪

  作为一名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要学深悟透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依法依规履职、廉洁公正执法。

  云南省文山监狱 曾林

  我们要对标对表《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在政治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工作中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在生活中与罪犯及其家属划清界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