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元江县各级党组织聆听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8:25:47  来源: 云南网-元江新闻网

  原标题:元江县各级党组织聆听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引发热烈反响

  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昆明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书磊作宣讲报告。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元江县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全县共设县、乡镇(街道)13个分会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等共1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宣讲报告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具体事例,谈体会感受,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科学严谨、深入浅出,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元江落地落实,将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一定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元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陶文相说:通过上午聆听了中央宣讲报告会,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一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工作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让全会精神在元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元江县卫健局局长胥春云说:“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作为一名疫情防控工作者,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上级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元江县乡村振兴局书记王媛说:“我将结合元江实际,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羊街乡党委书记丁文平说:“对我们基层干部来说,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和全会要求,就是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全会精神和要求贯穿到当前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羊街’而不懈奋斗。”

  龙潭乡它科垤村党总支书记乔松和说:“作为一名基层农村党总支书记,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还要采取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农村广播宣传等形式,用我们本地的少数民族方言语,把全会精神带到身边的农村党员和老百姓身边去,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此外,我还要抢抓机遇,把全会精神与我们农村文化、产业、经济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向上向善发展。”

  元江县妇联主席杨雪娅说:“我们将立足妇联主责,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抓实家庭文明建设,通过政风民风和顺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元江县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