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云南祥云县党员群众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2:04:0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世祖)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隆重开幕,云南祥云县通过多种形式,灵活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坚决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祥云。

  祥云县刘厂镇王家庄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汝学: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倾听了王宁同志的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革命先辈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乡的党员干部,我将带领群众深挖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以红色村组建设为抓手,把烈士故乡建设得更美更幸福。

  祥云县鹿鸣乡党委组织委员陈志祥:作为基层组工干部,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认真组织鹿鸣乡广大党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书记院坝协商会”为载体,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高质高标做好鹿鸣乡的基层党建工作。

  祥云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刘秋梅:我一定会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努力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组工干部。

  祥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应国:王宁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作为融媒体中心记者,我一定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