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艺述云南·2022新春演出季”惠民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2:55:33  来源: 云南网

演出宣传海报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艺述云南·2022新春演出季”将在昆明剧院上演,云南省京剧院《梁红玉》、云南省滇剧院《张桂梅》、昆明聂耳交响乐团《2022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等多场演出将以惠民票价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演出节目单  供图

  据介绍,云南民族文化作为中华文化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生动地展示着各族人民的生产生活发展变化。2020年开始,昆明剧院推出了“艺述云南”版块,带领大家细致地了解本土的宝藏院团、剧目,以及蕴含的文化。本次演出季在昆明剧院·大剧场举办,将省内专业艺术院团与剧院资源结合起来,倡导“文化惠民,艺术无界”,所有演出场次票价均为30元、60元、90元。

  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期间,在昆明剧院建院65周年、大剧场重装开业之际,昆明剧院将携手多媒体平台“演艺昆明”,邀请云南省京剧院、云南省花灯剧院、云南省滇剧院、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共同打造“2022新春演出季”,以云南文艺精品满足观众对高雅艺术欣赏的追求,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同时,“演艺昆明”将聚焦昆明,放眼全国,线上线下融合,引领文艺新风,打造昆明演艺先锋秀场。

  观众可通过“昆明剧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在线购票,还可以通过拨打售票电话进行咨询或直接到售票窗口现场购票。疫情防控常态下,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做好剧场防疫消杀工作,观演观众请全程配戴口罩、入场前配合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确保演出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