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南监狱人民警察畅谈心得(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5:41:00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原标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南监狱人民警察畅谈心得(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云南监狱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今天,我们一起听听

  云南监狱部分监狱人民警察的

  所思所想所悟吧!

  省小龙潭监狱 桂家华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感悟最深的就是“十个坚持”中提到的“坚持敢于斗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伟大斗争史。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新冠肺炎疫情顽强斗争,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这就是我们党敢于斗争、勇于斗争的最好证明!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医生,我将永葆斗争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监狱急难险重工作的第一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

  省第一监狱 杨利红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监狱人民警察,我将坚定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服务监狱发展大局,在实践淬炼中提升自身本领,切实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省第二监狱 叶茂松

  伟大政党从筚路蓝缕追求真理,到引领一代代中国人实现大国崛起,百年奋斗历程激励着我、鼓舞着我。作为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珍惜来之不易的当下,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党和国家的监狱事业担当尽责,为人民群众和社会的平安,全力以赴!

  省第三监狱 谢洪舟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我们发出号召!我们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真抓实干,时刻检查思考哪些工作还没有做,哪些工作做了但没有做好,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陈昆华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的典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思政课教师,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不断提高思政育人水平,矢志践行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时代使命。

  省临沧监狱 段勇

  我们每一名党员要学在前,思在前,悟在前,践在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丰富的思想启迪和政治智慧,为我们的实际工作提供丰富滋养和强大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方面,我们每一名党员要始终想在一线,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守在一线,要把党员的光辉旗帜扛好,要把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把监狱安全稳定守护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要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鼓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省嵩明监狱 刘正铝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广泛凝聚了赶考路上再出发的磅礴力量,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矢志奋斗、开拓创新,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省楚雄监狱 方丽娜

  “丽”与“力”之间,我选择努力、精力、竭力。我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新动力,以更严要求彰显职责使命,以更实作风展现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创造一流业绩,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优异答卷。

  省玉溪监狱 魏彩梅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党务工作者,我深受触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恪尽职守、继往开来,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以党建工作的开展促进业务工作的提升,为监狱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安宁监狱 梁鹤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教育引导青年党员部分的印象尤为深刻。作为一名基层监狱的青年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将不断努力增强本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监狱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省官渡监狱 李炬君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全面总结,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起点。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历经无数惊涛骇浪,最终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应该在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立责于心、担责于肩、尽责于行。

  省杨林监狱 金永亮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起到了新时代奋斗路上的定海神针作用。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立足本职,谋在新处,找准方向,干在实处,自觉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省保山监狱 蒋开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监狱人民警察,我们要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全力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元江监狱 刘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续写恢弘史诗的自信和担当。我们这一代青年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

  省大理监狱 周璐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赓续血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在百年党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响应新时代伟大号召,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履行人民赋予的使命、推动党的监狱事业不断前进。

  省普洱监狱 鲁伟

  作为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我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紧密结合监狱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宜良监狱 崔同莽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首波澜壮阔的史诗,是一幅宏伟绚丽的画卷。作为新时代监狱工作的答卷人,我唯有在学习中提升本领,扛好宣传旗帜,用实际行动守护好高墙,用忠诚与奉献续写监狱工作新篇章。

  省监狱管理局农业科学研究所 周琪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身处时代浪潮中,我们一定要站好岗、履好职,坚定政治方向,心怀“国之大者”,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决心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曲靖监狱 丁洁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监狱人民警察,我们要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中,真正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嘱托,感恩奋进,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本职岗位上,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脚踏实地完成工作任务,以出色的工作成绩为保障监狱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