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玉溪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4:38:00  来源: 云南网-玉溪先锋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段登位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结合市委书记王力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类培训班次的主业主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谋划组织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学习培训和领导干部的集中轮训,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面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全省组织部长工作座谈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提升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玉溪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