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昆安高速下层(A段)改扩建工程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21:42:00  来源: 云南网

  “昆安下层自安宁方向进城道路美观及通行条件大幅提升,我每日从该道路回家,当时修路还抱怨过,现在发现改造情况还是很棒的,两个月把道路改造如此漂亮,值得表扬!”“昆安下层这个灯光效果、绿化景观比以前好看多了,以后开车路过心情也更好。”近日,昆安高速下层(A段)改扩建工程如期完成一阶段工作,崭新的路面、养眼的绿植、绚丽灯光效果让周边群众直呼漂亮。

昆安高速下层(A段)改扩建工程如期完成

昆安高速下层(A段)改扩建工程如期完成

  为迎接C15大会在昆明召开,西山区委、区政府将大会主要通道昆安下层昆西管理处至明波立交段以及接待酒店云安会都周边三条主要道路(大渔路、苏南路及百集龙路)作为精心打造的重点,该项目道路东起于明波立交,西止于昆明西管理处,道路全长5.9km,其中,一阶段施工工作历时45天,对原有路面进行整修改造,重新铺设路面后更新道路标线、更新道路交通设施,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和顺畅;对原有绿化进行改造更新、对原有桥梁进行清洗粉刷喷涂,提升了道路沿线景观效果;对桥梁原有照明设施进行改造,并增加美化亮化的景观灯,提升了道路夜间行驶安全系数及夜间景观效果。

  在西山区各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区发展公司与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在道路交通车流巨大,无法封闭施工的条件下,克服了人员物资调配困难、地下管线情况复杂、交通疏导工作严峻、涉及产权单位众多等重重困难,通过45天的努力顺利实现节点目标。同时,在实施昆安高速下层(A段)改扩建工程一阶段工程的同时,西山区还对云安汇都周边道路(大渔路、苏南路及百集龙路)三条道路开展路面平坦化提质提升应急工作,同样交出满意的答卷。

  云南网记者 龙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杜诗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