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省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11:00:00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原标题:省政协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

为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界别优势,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强化委员职责担当,有效做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8月17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省科协举行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冷华,省政协常委、省科协副主席袁晓瑭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座谈会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宇峰介绍了成立委员工作室的相关情况和要求;雷坚、伍昭祥、毕红等8位界别委员、界别群众围绕“如何加强科协界别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作交流发言;袁晓瑭作表态发言。

何波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结合省科协工作特点,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这一履职平台,积极联系和服务好界别群众,更好地搭建起党委政府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界别协商等形式,把界别群众的呼声愿望及时向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提出建议,协助做好解疑解惑、化解矛盾、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和谐工作。

冷华表示,希望科协界别工作室在今后不断探索完善开展工作室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和服务,真正把科协界别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桥梁、思想引领阵地、社情民意窗口、凝聚共识平台、学习交流园地,在推动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上取得新成效。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华,以及20余名界别委员、群众参加揭牌仪式及座谈。(记者 蔡林燊)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