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打卡官渡”赏美景 “云子”围棋、电影票等大礼等着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4:46:30  来源: 云南网

官渡景色  供图

  近日,由官渡区委宣传部、官渡区融媒体中心研发制作的“打卡官渡”小程序正式上线,首期推出四条线路,从重要历史事件、本土人文风情、特色地理物产等不同角度为您立体展现官渡之美、官渡之精神气质。

  四条线路中,官渡红色地标线路现已开放,COP15线路、历史文化长廊、官渡美食线路将于8月开放。

  官渡红色地标之旅聚焦革命时期发生在官渡的重大党史历史事件、人物旧址,这些档案、图片和文物,鲜活而又生动地再现了当年一个个感人的历史场景,真实记述着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岁月。

官渡景点  供图

  COP15线路聚焦生物多样性大会;历史文化长廊则将官渡的代表性文化地标、城市地标串为了一条线路,让你一条线体验官渡的深厚人文底蕴;官渡美食线路将为你挑选最地道的官渡味道。

  打卡这些景点,将让你更深入官渡,更深入领略官渡魅力与风土人情。

  这些,你都可以从“打卡官渡”小程序一键开启。

  进入小程序后,你可以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线路,每一条线路的景点都在地图上做了精准的地理坐标,你可以在手机上就直接开启导航前往。

“打卡官渡”小程序页面截图  供图

  当你已抵达景点现场,可以点击小程序中的景点详情“我要打卡”,这时就会产生线路打卡积分(你需要在景点附近打卡,当距离超出1000米后,将没有办法打卡成功),当你能进入打卡积分排行榜(每月排名前10名的优胜者),将会获得由官渡区融媒体中心送出的官渡精美礼品——“云子”围棋(塑料盒B型单面新云子)、新华书店世纪城店价值200元礼包、昆明市大都光魔激光影院电影票、官渡古镇留焕小吃和荷花姐姐鲜花饼等。

  同时,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积分,在游览完景点后,你可以参与游览项目的知识问答或者将你在景点的照片生成打卡合影,邀请朋友助力浏览,将获得更多的积分。

  扫码本页下发的小程序二维码,你就可以开始出发啦!一起打卡官渡,赏大美昆明城市新中心吧。

“打卡官渡”小程序  供图

  云南网记者 茶志福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