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云南戎合控股90%股权注入云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2:24:4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继洪)为加快全省重点产业发展,推动省属国有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11月24日,省国资委将其所持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戎合控股)90%股权注入云投集团。 

  戎合控股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本50.87亿元,成立以来业务快速发展,2019年营业收入突破44亿元,利润超1亿元,年末总资产已超96亿元,净资产已超54亿元。其主要下属公司包括云南民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开关厂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机器三厂责任有限公司。

  此次股权注入是贯彻落实云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的重大举措之一,是优化调整全省国有资本战略布局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提升云投集团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增强云投集团作为全省唯一综合性投资公司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尽快实现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的目标。借助云投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丰富的产业培育经验、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优良的资本运作能力,并与云投集团旗下金融、实体企业协同共促,戎合控股的科技创新、资源及市场优势将进一步发挥,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军民融合产业的深度发展,促进全省经济更加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