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7:49:27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原标题: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学习强国”平台自推出以来,迅速火遍大江南北,成为民众学习进步必备APP,打开“学习强国”的学习报表,看看你积分排名,有没有想当第一学习标兵的冲动呢?

(学习强国网页版)

  监狱党委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作为监狱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阵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权威、准确、丰富的学习资源,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要紧跟集体步伐,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下自觉开展学习,与身边同事比比学习积分,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强国不仅仅是一款APP,它还是享受不需购买VIP、无须浏览片头广告即能免费享有花式课程的宝藏APP。

  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新闻、观看视频、分享、关注、订阅,随时做好充电准备,学习结束你要义无反顾地跳入答题模块,确保能够毫不迟疑选出正确答案。

  学习强国是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迫铸魂的精神家园,虽然积分在“学习强国”APP中发挥着“万有引力”作用,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和学习的深入,应将“学习强国”作为一种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

  晨起后、餐厅里、休息前…这些平时零碎的时间里,随时随地学习给自己充电,提高自身理论水平,逐渐找回学习的初衷。

学会上述办法

下一次的学习标兵

你就能榜上有名

做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

既要发挥专长做好引路人

又要保持学习初心

知行合一,不断成长(云南省杨林监狱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