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楚雄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8:50:00  来源: 云南政协报

原标题:【州市政协】楚雄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2020年第三季度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州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督查报告》及州委书记杨斌的批示精神,并通报了州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州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政协机关党组反馈意见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杨静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是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推进实践运用,严明纪律作风,把学习贯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履行职责各个方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全面推动政协事业有新发展。

杨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学习领会,在学习领悟、理解把握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工作部署要求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任务,保持奋斗精神,以“四个第一线”的意识抓落实、以提质增效的要求抓落实、以上下联动的机制抓落实,确保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见行见效,推动政协工作创一流当标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关于脱贫攻坚助推行动的工作安排上来,注重抓好结合,认真回顾总结,挖掘特色亮点,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生态扶贫七大重点工程,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动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取得更大成效。州政协机关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牢整改责任,勇于正视存在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州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特约通讯员 潘振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