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云岭职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风我倡导 文明我践行】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1:55:00  来源: 云南网

  2020年8月1日——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8月5日下午,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全省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直播视频。

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视频

  直播回顾展示了近年来各级工会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宣传解读母乳喂养理念知识,推进共建共享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

省总女工部正在观看视频

  马维波,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客舱服务的乘务长,是一名怀孕6个月的准妈妈,观看了视频后,她满怀深情地说:“工会不仅为我们提供“爱心妈妈小屋”的母婴设施,还指导我们如何科学喂养,让我从身体和心理上都享受着工会的贴心服务,真的是人暖情暖心更暖!”

  朱鸿梅,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昭通分公司的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她感慨地说:“做好科学母乳喂养的宣传,事关祖国花朵的成长,我们一定努力让哺乳期妈妈感受到实际的关爱。”

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视频

  宋惠雯,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玉溪站女职工,她说,“我们玉溪站的爱心妈妈屋名字叫做“玉清”,为我们的女职工创造了良好工作环境,也为女性旅客提供了温馨服务!”

  直播当天,全省16个州市和47家省级产业系统公司工会共组织了2万余名女职工,分别采取在会议室、活动室、职工之家集中观看、个人在工位上收看的方式观看直播。

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视频

  视频通过直播的方式,直观鲜活地展示了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工作。广大女职工聆听了科学母乳喂养的知识,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学习了各地好的经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驰同志也带领女职工部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视频直播,她嘱咐大家,“要加强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社会氛围。”

  云南网记者 龚轩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