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贵两省监狱管理局监狱建设座谈会在曲靖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29:20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原标题:云贵两省监狱管理局监狱建设座谈会在曲靖召开

  7月15日,贵州省监狱管理局、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监狱建设座谈会在云南省曲靖监狱召开。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行带领相关部门一行到曲靖3所监狱调研考察。云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新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云南金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宗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聪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安监狱、第四监狱、曲靖监狱指挥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办公区域等场所,观看了3所监狱的专题汇报片,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沟通交流。双方就监狱布局调整建设、“智慧监狱”建设、完善监狱工作制度标准及深化多层次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夏局长向贵州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监狱的基本情况,将云南监狱自第二次布局调整以来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及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享。

  夏局长表示:贵州省监狱管理局考察组的到访,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合作,为深化双方友好共建,促进工作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将以此次考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省监狱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张局长表示:此次到云南的3所监狱参观考察,这是云南和贵州两省监狱系统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机会。云贵两省同处西南,紧密相连,省情相仿、友情深厚,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和方法,我们将把这些方法和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加快贵州监狱系统建设步伐,提升监狱管理水平。(云南省曲靖监狱 云南省中安监狱 云南省第四监狱 供稿)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