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昆明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7:4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桀 周凡)4月7日,昆明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空港经济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空港各部门、各社区相关负责在会上签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和丽川在会上表示,今年,是空港经济区“十三五”规划收官、实现“五年大跨越”目标的决战之年;也是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谋划“十四五”发展的谋篇布局之年。空港经济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五年大跨越”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当前,受国内外多种因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的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空港经济区将增强防控措施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及时把工作重心调整到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稳投资扩内需保增长上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空港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严肃纠治在落实精准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要求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