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昆明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7:05:11  来源: 云南网
会议现场

  4月7日,昆明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空港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云南滇中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杨飞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空港经济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党建中存在的问题,空港经济区各级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找准症结所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思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抓出成效、抓出亮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空港经济区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始终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及时研判新情况、妥善解决新问题,把主体责任全面延伸到基层党组织各个方面,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传导给下一级书记,确保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同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以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筑牢意识形态思想理论根基,强化分析研判,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优良党风政风,强化各项服务保障,选好配强党务工作力量,开展好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确保“有人办事”。加大对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党建的投入力度,推动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确保“有钱办事”。建好阵地,让党员活动有阵地、群众办事有去处,确保“有场所办事”。

  云南网记者 李桀 周凡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