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旅游 >> 正文
云南多家景区推出优惠产品吸引游客 折扣多时效延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1:07:05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王欢 李恒强 韩成圆)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不少景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了优惠、预售、套餐等类型的消费组合吸引游客,提振消费复苏信心 。

  目前,我省景区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50%的政策,部分景区仅限提前预订或者网络购票。近一周以来,美团App上动物园门票的预订量较前一周增长100%以上。云南野生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入园须实名制购票,且出于游览安全考虑,建议游客只游览半天。昆明MY ZOO萌宠科普乐园对场馆实行90人限流措施,并制定了游客防护工作规范,还准备了口罩供游客使用。

  不少景区推出优惠、预售、套餐等类型的消费组合,使用时限为几个月到年底不等。4月4日,位于腾冲云峰山原始森林的石头纪酒店推出以“疗愈”为主题的半价套餐进行线上抢购,内容包括接送机、住宿、餐饮、温泉、登山、管家等全系列服务,使用日期至年底。4月3日恢复营业的禄丰世界恐龙谷温泉酒店,在采取严格消毒、测温等举措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了3种不同价位的套餐,价格较以往优惠约50%。“大多数预订都来自昆明游客,目前预订了约50间客房,占酒店客房总数的四分之一。考虑到目前还处于疫情期间,住宿产品的优惠套餐有效时间至7月底。”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负责人介绍。

  针对森林、山岳、康养、赏花等“绿色”旅游类型需求恢复,各地推出不同特色的短途产品线路。“周末去临沧散散心吧”,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游客小长假周边游需要,着力宣传推介2.5天的旅游线路。一路“打卡”秘境谷森林小镇、中山竹艺馆、星空酒店、工艺美术陶厂、傣族风情村、翁丁原始部落等,在身心放松的同时感受浓郁的民俗文化。

  此外,不少省内外旅行社纷纷推出短途旅游产品。昆明康辉旅行社针对时间相对充裕的游客推出了西双版纳3晚4天“纯玩”团,行程不仅包含野象谷、原始森林公园、热带植物园等主要景点,游客还可体验游轮等项目。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则以“赏春城春日春景”为主题,推出了“石林九乡”“西山龙门”“云南印象”3条昆明周边一日游线路。(记者 黄喆春)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