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石林工业园区倒逼进度加快重点项目稳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00:27:09  来源: 云南网

  

重点项目稳推进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石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管委会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一边“苦战疫情”,一边“谋划发展”。在疫情防控逐步好转的同时,园区复工复产、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稳步推进。2月25日,华润现代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项目建设团队到工管会召开华润云南配方颗粒项目推进会。主要对接项目前期工作及公司党组织成立事宜,进一步明确项目的推进计划和重要时间节点,倒逼进度,加快项目推进。

  华润现代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央企,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必定勇挑重担,担实责任,尽快将项目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力争用18个月时间将石林项目建成投产,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石林县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重点项目稳推进

  石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要领导表示,将及时组建项目推进服务团队,确保项目推进过程中每个环节都有专人服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找准项目推进突破点,把因疫情延误的时间从后续工作中抢回来,确保项目工期。

  该项目于2019年10月30日与石林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计划投资4亿元,主要生产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预计年产值4.45亿元,属省、市重点项目。目前已取得公司营业执照、投资备案证、节能批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权登记证,完成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正在开展环评、地勘等相关手续,即将启动场地平整工作。

  云南网记者 熊明 通讯员 杨红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