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旅游 >> 正文
【大观公园之灯展】体验夜间游园赏花灯品美味大年初一至元宵节,购票就能入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0:29:0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大观公园之灯展体验夜间游园赏花灯品美味 大年初一至元宵节,购票就能入园

大观公园 供图

  春节期间,晚上到大观公园赏灯,找回传统年味的感觉。昨日,记者从昆明大观公园获悉:从大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作为大观公园新春传统,网红游览项目“夜大观”也将为广大游客呈现精彩纷呈的春节特别活动。以庆贺新春为主题,夜幕下的亭台楼阁与光影结合,尽显别样的园林魅力,将给市民带去不一样的夜间游园体验。赏景之余,更有文创星光夜市为市民夜游增添妙趣,各色美食与琳琅满目的工艺商品应接不暇,爱赏灯逛吃的市民不要错过。

  大型郁金香花海“赏灯”

  “夜大观”项目负责人马春华介绍,春节期间,大观公园夜间推出赏灯项目,展出共15天,为了将“夜大观”公园布展得更加璀璨迷人,今年对景观氛围进行提升,特意制作了郁金香花海,数千枝能发光的郁金香灯与真郁金香布展在一起,晚上,市民能看到各种颜色的郁金香亮灯时的迷人景观。此外,今年还重点推出了光雕产品,让人们看到光雕灯展的炫丽迷人,其中就有一组成2020光雕作品,让游客在光影中走进2020年的时光。

  在水面上,还有一组大型灯展“扬帆远航”,璀璨的灯光从船上一直到水中,让人们看到新年“扬帆远航”的船队,给人们带来新春祝福,希望每位游客在新的一年事业、人生扬帆远航,取得新成就。

  “还有一些有意思的灯盏我们还没有想好名字,我们在一个小岛上布上了灯光光束,一共有40多组,可以射向天空,天空中就会出现像彩虹一般的光,这些光线还可以随着音乐变换,很是吸引人。”马春华说,还有很有意思的一组灯叫巴比伦花园,这组作品还没有完成,但是在元宵节的时候,可以看到。还有其他的灯光夜景,也等着市民一一前往观看。

  夜市“淘宝”品美味

  就在大观楼的九夏芙蓉广场上,美食嘉年华也在紧锣密鼓地布展,云南的特色小吃、土特产,这些吃货们最爱的美味,在春节期间,只要你去大观公园,就可以尝一尝,买一买。这也是年味的一部分,没有美食,哪来的年味?

  晚上去大观公园赏灯,你还可以顺便去大观公园内的星光文创夜市上“淘宝”,这里不仅有字画,还有一些原创的个性化产品,可欣赏,也可购买。据了解,这也是大观公园为满足市民需求而推出的星光文创夜市。(记者 左学佳)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