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第二次落地昆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21:53: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现场。陶馨怡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夏方海 实习生 张楚涵 陶馨怡 张丽君)7月12日,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以下简称“零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花店从业者相聚在此,探讨花卉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14日。记者了解到,下一届 “零交会”将在无锡举行。

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现场。陶馨怡 摄

  “当下,花卉行业迎来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市场、技术等难题挑战。”《中国花卉报》社长周金田致辞称,独行走得快,结伴走得远,合作共赢已成共识。本届“零交会”是继2018年后第二次落地昆明,相比往年,今年的参会者呈现年轻化的特点,新鲜面孔占全场人数的80%, “90后”是注入的新鲜血液,交流现场气氛不仅活跃,而且充满活力。

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现场。陶馨怡 摄

  在现场,来自德国的花艺师Bjorn Kroner为观众带来15件美轮美奂的花艺作品展示,而荷兰的花艺师Pim Van Akker则展示10件与时装走秀相结合的花艺作品,两人的作品均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此外,高尚花艺工作室创始人高尚以“百万级花艺大单如何驾驭”为主题进行分享,深入剖析百万级花艺设计台前幕后的运作和策划,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