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昆明29所民办初中5月6日起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7:55: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29所民办初中5月6日起网上报名

2019年昆明市限报民办学校名单揭晓。28日,记者从昆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今年昆明共有29所民办初中限报。

招生对象

具有昆明学籍或昆明户籍的 2019 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具有云南省其他州(市)户籍的 2019 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具有相应条件的来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中2019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

5月6日0时——5月10日24时

报名网址

昆明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系统(www.kmyzw.cn)

现场确认

每名小学毕业生只能填报网络报名系统内的1所限报民办初中学校

网络报名后,学生及家长须携带相关证件到报名的民办初中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录取方式

今年,昆明限报民办初中招生仍采取“电脑随机派位+自主招生”的方式进行,限报民办初中学校公费学位计入电脑随机选号比例。

当限报民办初中学校的报名信息确认学生数大于2019年招生计划时,招生计划的50%,通过电脑随机选号的方式录取,由学校对本校报名库中学生的随机选号资格进行核定,具有昆明小学学籍或户籍的学生,方可参加该校组织的电脑随机选号;招生计划的50%,由学校从本校报名库中未被随机选号录取和辖区外报名的学生中自主录取。

电脑随机选号时间在小学毕业考之后进行,电脑随机选号采用同一系统,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程序、统一组织,民办初中学校校长具体操作,全程录像,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代表、家长代表、公证人员、保密人员监督见证,市纪委驻教育体育局检查组全程监督。

各限报民办初中按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统一体验,课堂体验方案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内容、统一时间”的原则制定,学校组织实施。自主招生时间必须安排在小学毕业生学业评价后。

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学生应在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限内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已被民办学校录取并办理相关手续的学生,不再参加对口公办初中划片入学;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回学籍或户籍所在地参加公办初中划片入学。

录取时间

8月5日,小学代发初中入学通知书 。

限报民办初中名单

1 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2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一二一校区)

3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学校

4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昆明呈贡新区中学)

5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6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润城校区

7 云南师大附中呈贡校区

8 昆明滇池中学

9 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

10 昆明市第一中学官渡学校

11 昆明市第一中学经开校区

12 昆明市第一中学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

13 昆明长城中学

14 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15 昆明市盘龙区白塔中学

16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

17 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

18 黄冈中学昆明分校

19 昆明市官渡区北京八十学校

20 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

21 昆明市官渡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官渡中学

22 昆明市官渡区冠益中学

23 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

24 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长丰学校

25 昆明市官渡区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

26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27 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28 昆明经开区锐意外国语中学

29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度假区仁泽学校(中学)(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