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首发!监狱警察版《沙漠骆驼》,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8:05:31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分享至:

你知道凌晨两点的夜空是什么样子吗?你能经常看见日出东方的美景吗?

我相信很多人是没有见过的,但这些对于监狱人民警察来说,却像是呼吸一样平常,围绕着我们工作的点点滴滴。

想要了解这些默默无闻的特殊“园丁”的真实状态吗?这首改编的《沙漠骆驼(监狱人民警察版)》会告诉你答案!

我在昭通监狱工作

一个平凡的我

时代人民赋予了我重托

这片风儿吹过

那片云儿飘过

高墙电网我们与世相隔

我们维护社会安宁

公正刑罚执行

总把正义无畏扛起

法治之路悠悠

说不尽喜怒哀愁

改造之路奔忙依旧

我每天精神抖擞

坚守每个岗口

我仿佛看到四无正在招手

五大改造的光芒

正义公平在发酵

迷途羔羊行走在改造大道

我心中怀揣梦想

戴上我的头盔

彻底清除监墙内罪恶污垢

安全监管教育改造

听党指挥服从纪律

我愿意为这些付出一切

监狱人民警察,是国家的一支重要刑罚执法力量,只有通过刑罚执行,才能将国家的判决落到实处,实现刑罚的根本目的。

他们不仅是刑罚执行的具体落实者,也是教育者,担负着教育改造服刑人员,把服刑人员改造成为守法公民。

如果你身边也有监狱警察的亲人或朋友,他们不能节日团聚,不能参加聚会,又或者临时爽约,请不要埋怨,只因他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心中牢记着使命,践行着入警的誓言,只为无愧于头顶的警徽,无愧于这身“藏蓝”。

向所有的监狱人民警察致敬!

为你们点赞!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