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代表通道】任剑媚:文旅项目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19:3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记者 赵黎浩 摄

  1月27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省人大代表走上“代表通道”,接受媒体集中采访提问,话发展成就,谋跨越思路,回应百姓关切。

  在2018年11月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一个核心内容就是“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对此,省人大代表、昆明诺仕达集团总裁任剑媚说,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年底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40年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明了民营经济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改善营商、融资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税补等6项有利措施,“作为民商经济的一分子,我觉得非常振奋,对未来也充满信心。”

  “随着国民经济进一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日益凸显。”任剑媚表示,云南作为旅游大省,省委、省政府在充分盘点云南的旅游资源、地域资源、独特的气候资源以及丰富的民族民俗文化的基础上,提出将云南打造为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战略定位。在此背景下,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应运而生。然而,众所周知,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周期长、投资强度大、审批部门多,运营要求高,对企业的挑战非常大。

  在过去几年的发展探索中,各级政府部门给予了企业及时的支持和指导,因此,任剑媚对云南文化旅游信心十足。相信在这样利好的环境下,大批国内有名的文旅企业会陆续进入云南市场,逐步展现出更多能代表国家、影响云南在全国地位的文旅项目。诺仕达作为云南民营经济的一分子,将会一如既往地用智慧和双手去实现永做不休、实业报国的“中国梦”。

  云南网记者 熊强 黄翘楚 李熙临 夏方海 实习生 李泽琪/文  刘畅 郭凯 王莹/视频摄制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