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夏新建局长突击检查曲靖片区监狱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6:00:08  来源: 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分享至:

10月4日至5日,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新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宗良,局政治部组织干部处处长展超一行3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突击检查曲靖片区三所监狱国庆期间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监管一线值守警察。

10月4日,夏局长一行冒着连绵秋雨,直插中安监狱“三大现场”,全面检查监狱节日期间监管安全及各项保障工作,并强调监狱要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监管制度,强化综合保障,深入践行“五大改造”新格局,充分发挥监狱职能作用,为建设平安云南、法治云南贡献力量。

10月5日,夏局长一行对曲靖监狱AB门管理和劳动改造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监狱值班备勤情况和监狱企业产业产品结构调整情况。

夏局长指出:曲靖监狱党委认真贯彻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率先退出监管安全风险和本质不安全、不环保的劳动改造项目,积极推动监狱企业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取得了较好的改造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曲靖监狱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深化监狱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监狱企业服务改造工作的职能,提质增效,全力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对下一步工作,夏局长要求,监狱要践行改造宗旨,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做到在思想上重视、理念上更新、行动上跟进、措施上发力,加快企业产业项目优化升级,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注册商标的品牌产业,同步提升罪犯劳动素养,为罪犯刑释后顺利融入社会打牢坚实的基础。

夏局长在慰问监狱一线值守警察时强调:要树立监狱机关、科室为基层服务的意识,科学配置警力,加强对监管区重点时段和薄弱环节的检查巡逻力度。

此次突击检查,夏局长还对中安监狱、省第四监狱改扩建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明确要求牢固树立“质量优良、资金安全、干部优秀、不留尾巴”的建设理念,高度重视、文明施工、规范管理,高质量高要求推动改扩建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田源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