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挥洒青春汗水 铸就钢铁之师——云南省普洱监狱开展第一期全员岗位大练兵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7:48:34  来源:云南网

  “一二三四……”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初夏的清晨。茶山脚下,青春的汗水洒满了整个训练场,每一个队列动作熟练标准、整齐划一;擒敌拳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气势如虹。

  5月7日至18日,云南省普洱监狱开展第一期全员岗位大练兵,本期参与练兵的全是30岁以下的青年警察。练兵紧紧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目标,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和“面向实战,讲求实用,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全面提升青年警察队伍能力素质。

  课堂上,授课教师精心准备课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法律法规、监管改造业务技能、信息化实战应用等等。青年警察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用理论武装头脑,熟悉法律法规,提高岗位技能,提升能力素质,为履行职责使命打下坚实基础。

  操场上,一张张坚毅的脸庞洒满汗水,体能训练、队列训练、擒敌技术、警容风纪等等,青年警察们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充分展现了青年警察的朝气与活力,为拉得出、打得赢练就了过硬本领。

  本期岗位大练兵进一步提升了青年警察队伍综合素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锻造了一支“敢战、能战、会战”的实战型青年警察队伍,为实现从“底线安全观”向“治本安全观”的转变提供有力保障。

  稿件来源:云南省监狱管理局

责任编辑:田源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