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万丈高楼平地起 打铁还需自身硬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7:46:21  来源:省监狱

  五月的安宁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的热情。5月3日上午,云南监狱系统2018年指挥中心业务培训开班典礼在省监狱局警察培训基地举办。

  省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绍年做了开班动员,他强调,本次集中业务培训,是提高指挥中心人员思想政治素质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指挥中心管理水平的客观需要,是贯彻落实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年和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推进指挥中心工作的必然要求。苏副局长指出:一是着力提升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实战化水平。二是着力推动指挥中心信息枢纽中心建设。三是着力发挥指挥中心视频巡查督查职能。四是着力发挥指挥中心的安全监控职能。五是着力明确指挥中心在应急管理中的作用。六是着力确立指挥中心政务值班职能。

  指挥中心主任纳斌结合苏副局长的讲话内容要求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要全身心投入,扎实学习;要学用结合,提高能力;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此次培训学员来自31个押犯单位及省监狱局指挥中心,通过学员跟班学习心得分享,基层领导对指挥中心建设的经验交流,业务处室领导和相关同志对监管安全知识及业务规范的讲解,以及警院专家对突发事件应对的研究成果分享,使得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紧紧围绕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年和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的此次培训对本职工作帮助很大,讲解很具体,操作性很强,获益良多。通过培训,在日常履职过程中既提高了认识,又提升了能力,将促进自己以更加热情、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工作,为推动云南监狱指挥中心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田源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