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昆明软件开发云助力企业提效率降成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18:43:4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王毅)2018年8月24日,“昆明市软件开发云政策宣讲会暨华为软件开发云技术沙龙”在昆明市呈贡信息产业园区云上小镇举行。昆明市重点软件企业负责人、以及昆明各大高校师生代表分享了华为大数据运营规划与创新实践构建起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昆明市委、市政府将软件产业定位为支柱性产业,为扶持本地企业使用软件开发云服务,去年10月昆明市与西南地区首个软件开发云服务基地——华为昆明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围绕软件聚集、差异化能力构建、人才培养和引进等为昆明量身打造并提供软件开发云服务。华为软件开发云通过云服务方式面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推出一站式云端平台。使软件开发团队以云服务的方式按需使用,随时随地实现配置管理、代码检测、编译、测试、部署,最后一键上传到云端,有效提升软件企业的开发效率,降低企业开发成本,提升软件企业竞争力。昆明市软件企业、高校等可以免费或争取不同政策使用华为软件开发云及产业云服务资源。

  刚刚获得“昆明市呈贡区软件人才服务中心”的华为昆明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不仅承办了技术沙龙活动,还邀请企业代表、高校师生参加了“城市产业云展车-昆明站”活动,了解了华为城市产业云系列解决方案。截止目前,2家高校、44家软件相关企业已经申请了华为软件开发云及产业云服务资源。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