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5:4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分享至11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马列主义研究所所长黄小军博士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辅导。社省委主委李学林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社省委副主委常敏,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副主委王云月、段昌群出席会议。社省委常委、在昆的社省委委员、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黄小军博士从五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我国社会发展历程和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生动的解读,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会后,李学林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全省各级社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通过学习,使广大社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看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人才集中的特点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派意识、责任意识,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彭超)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